close

以前曾經在天津林眼科,就有做過縫雙眼皮手術

 

因為已經過了10幾年,而我的眼皮也已經隨著年紀以及肥胖,開始肥厚下垂

 

 

爬了很多文章以及看了很多案列圖片,遲遲不敢去電話諮詢

 

 

一直到了,某天有一個廠商(男生),告訴我,他去某家醫美做了眼袋的手術

 

 

因為認識他真的很多年了,每次看到他兩圈的眼袋,我都懷疑他是不是真的睡不飽

 

 

後來他脫下眼鏡之後,活脫脫的變成了小鮮肉!! 挖靠!激起我的鬥志

 

因為他真的是一個很龜毛的人,(我自己的廠商,我很了解)

 

他為了他的眼袋,跑了淡水、桃園、等等很多醫美中心

 

諮詢的結果,不是費用太高,不然就是會強迫下訂金的那種恐怖手法

 

 

後來,他說他挑中這間,是因為他看他們的證書,都是專業的整形外科

 

 

而不是那種,本來做泌尿科,後來改轉醫美的那種

 

 

本科很重要的!!!不是那種半路轉科,然後拿患者當白老鼠!!

 

 

看他眼袋那麼成功,我心裡真的超級心癢癢!

 

 

就在5/09號的下午,約了歐醫生諮詢

 

 

醫生講解的很詳細,也很有耐心,而且診所裡面的醫生護士,全部都是女生!完全可以超級放心的盡情地詢問

 

 

諮詢師也不會強迫推銷,這點很棒,我本來還想抽脂雙下巴,還被醫生拒絕 她覺得沒有弄的必要

 

 

就在5/30我打電話給諮詢師,決定匯款訂金,以及安排時間

 

 

諮詢師說: 明天早上剛好有位置,要來嗎

 

我說: 挖靠!真假!那麼快!好吧!那就約明天!!

 

 

我真的很怕自己後悔,三心兩意,所以就直接約了明天!

 

 

到了今天5/31的早上10點,中途還因為韓國人問路,小小遲到一分鐘

 

 

進去裡面報到之後,護理師會拿一些資料給你填寫,簽名

 

 

之後帶到沙發室,幫你注射軟針點滴,等等麻醉藥是直接靜脈注射

 

 

打完之後,護理師帶我去看了麻醉科醫生,(居然是男生耶!超帥),麻醉醫生問了我幾個問題之後

 

 

然後,就被帶到手術室

 

 

從10點一進去診所,我就一路靠邀我很緊張,裡面的護理師和諮詢師也一直安慰我

 

 

躺下手術台之後,我還是一直說,媽啊!我好緊張!! 

 

 

逗得裡面的人,哈哈大笑!

 

 

護理師就安慰我,等下你會慢慢睡著,所以不要擔心喔...一整個溫柔體貼 

 

 

另一個護理師就說,你可以先把眼睛閉起來看看

 

 

然後,有知覺的時候,就是眼睛已經被蓋上冰敷袋,然後護理師在跟你對話

 

 

整個就是睡起來的FU 

 

 

因為我做的手術是"隱眼雙眼皮+小切開 所以術後七天,有安排拆線,我剛剛看了一下,線像芝麻一樣,一小點

 

 

因為我是一個人去,所以護理師很貼心地跟我說,等麻藥退了,再回家

 

 

後來我還是沒辦法躺在那邊夫冰袋,就跟護理師說,我想先去穿衣服

 

 

護理師就攙扶著我到廁所

 

 

我換好衣服,就順便尿尿,護理師在外面說,有小便了嗎? 我回說有了

 

 

護理師就說,有小便就可以自行回家了 

 

 

雖然我還是有點茫茫,大概像些許的酒醉!哈哈!

 

 

我還是自己一個人,搭了捷運和公車回板橋了!

 

 

現在回到家,就立刻冰敷,然後把自己的英勇事蹟給寫下來

 

 

給自己做個紀錄,現在就等待七天後拆線的模樣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薔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