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早上起床,雙眼一樣有腫脹感

 

 

雙眼褶內,也開始出現摺痕(醫生當時有告知小切口抽脂會有內摺痕,所以我也同意)

 

 

但是,其實前天我的冰敷袋已經破了一個

 

 

所以這兩天冰敷沒有很徹底

 

 

診所有給我另外一個熱敷袋,是術後48小時之後就可以用的

 

 

但是我爬文,好像一直持續冰敷才有用

 

 

再加上這幾天真的太熱了,也一直補充水分,所以腫脹的情形還是很明顯

 

 

因為眼皮肥厚,所以黑眼球一直被蓋住,歐醫生有幫我提一針的眼瞼,我個人認為真的差好多喔

 

 

如果真的要從新補針,我希望眼瞼可以再幫我提一針起來

 

 

眼睛真的明顯有差,而且大了許多

 

 

 

今天用夾鏈袋冰了兩個在冷凍庫,等等睡午覺的時候,就可以兩眼平均冰敷了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薔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