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
 

宜蘭五結鄉大淹水,果真被我們遇到,有圖有真相

 

難得要再次去宜蘭~想試試看挑戰釣草蝦,結果到了宜蘭農田一片水汪汪,馬路也都被水淹沒

 

 

 

 

 

踏馬的,幫老娘準備一台"悍馬車"~
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老闆啊!你馬卡有良心ㄟ!專程去買"水滴鉤"你居然沒跟我們說釣場都淹水了
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結果我們轉戰到基隆市七堵區百七街這邊的一間釣場,他們收費是250-200-200

公蝦體型算滿大的,放蝦量也多!!咬況超好,我開竿只釣兩小時就釣了快三斤

要先結單三小時650,釣兩小時去櫃檯退單可以拿回200元,450元釣了快三斤超值得的!

本人真的大大大大大推!!~~~!~!!!

 

 

 

 

還好我有帶"無敵小豪腸"~ 咬咬咬!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結果我在旁邊龍蝦池看到這位外場大哥俐落的身手,讓我不禁拿起相機拍了起來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我也想挑戰看看釣龍蝦

 還沒會走就想飛~~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龍蝦收費是400-300-300 預收1千元!~只能用蝦場提供的劍蝦,不能自備餌料

龍蝦回收400元螃蟹回收30元,沙公母就不大清楚了,不過一樣是很敢放!蝦場客人滿滿的

 

 

 

 

 

開了單之後,大家都興致高昂了起來,不過我們第50分鐘才釣到一隻螃蟹而已

所以一小時就趕快買單退費!!



 

果然龍蝦池不是小孩子可以玩的東西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薔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