在墾丁瘋狂遊玩和瘋狂大嗑海鮮的同時







那天晚上夜很亮,天上星星似乎離我很近很近







回到飯店後,手機傳來簡訊的訊號







原來是你、又是你、還是你







你簡訊充滿著無奈和不願







看了我的部落格,你心裡滿滿不是滋味







你不是說你再也不看? 但是卻還是藏不住你心內心的煎熬







我就這樣赤裸裸的又被你看清







但是為什麼你越看清楚我這個人,卻又一直在我身邊守護我呢?







我不懂,也不想去懂







知道越多,感受越多,我就覺得我欠你更多







我寧可這樣傻傻過日子,做自己想做的事情







也不要去記憶起,誰在燈火闌珊處再等待著我







每次聽見你的聲音,說著我以前的事情







我更覺得我好像是無心無情的人







我嘴裡笑著,心裡在糾結著







十年了~







好快,真的很快







一眨眼,很多事情很多故事就這樣從我們彼此身旁溜過,然後劃下句點







我們之間的故事







卻是永無止盡的逗點







能走到哪,我們彼此也都沒把握







命運的事情很難說,不是嗎?







我以後的伴侶會不會像你一樣







堅持愛我有十年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







就只愛我十年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







真心疼我十年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







我就是唯一十年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







他能維持十年嗎?。。。。。。我不知道







但是我知道你可以







疼我、就只愛我、我是唯一、不離不棄







那為什麼我不選擇你是未來伴侶呢?







是阿。。。。。為什麼?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薔薇 的頭像
    薔薇

    所有回憶,青絲成雪。

    薔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