昨晚和朋友約好在他家裡吃飯







到了大約下午的時候,看看時間也不早了,便和朋友說要先回家







一到樓下之後,發現社區中庭那裡人群超多,而且議論紛紛







在還沒走進去人群內之前就先聽到有人說







[ 那個人是小偷啦!從樓上摔下來!死掉了!]







一聽到是死亡現場趕忙的把朋友拉到一邊,嚇的我吱吱叫!







朋友還一直興致勃勃的要過去看







我一直跟他說不要看!!我會怕!







我轉頭過去背對著







麻吉的男友突然跑過來跟我說,他說那個人的臉上有人幫他蓋著鍋蓋







所以不會看到那個人的臉,一直慫恿我過去看看







基於好奇心,沒有看過跳樓的人死亡的樣子







所以我就硬著頭皮咬著牙過去看看







就再我回頭走過去那一瞬間,剛好有人把鍋蓋給拿起來







我就這麼"不小心"的看到那個人的臉







我仔細的看,死狀沒有很悽慘







年紀大約20~30歲,理個小平頭,有點像阿兵哥的樣子







手裡還拿著長長銳利的西瓜刀







我吞了一下口水,但是眼睛還是沒有離開他的臉上







突然間,他眉頭突然皺了一下







我整個人嚇到!!! 一直跟麻吉的男友說,死人復活了!他眉頭有動!!!!







麻吉的男友一直不相信!還說死人哪有可能活!而且那麼高地方摔下來!穩死的!







我心裡有個念頭,他一定沒有死







我跑回去朋友一樓的家裡,躲在他們廚房裡面







心臟一直碰碰跳!!







過沒多久,麻吉的男友跑進來找我







而且臉色發白







[ 幹!那個男的真的沒死耶!!他娘的!嚇死我了!!]







我就跟你說吧!! 他沒死!! 對吧!!







那現在勒!!?那個男的勒!!??







[ 他爬起來了啊!!手裡拿著西瓜刀一直亂砍!大家都跑掉了!! ]







!!!!! 挖哩勒!!我的天啊!警察怎麼還沒來啊!!







[ 幹!拎杯跟他拼了!我也找一把刀好了!不然給他跑走!警察就抓不到了 ]







就這樣







我們3。4個就先躲在門縫偷看那個人跑去哪裡







麻吉她男友拿了一把看起來很遜的菜刀







我們就偷偷的跟蹤他







大概是3。4個人的腳步聲無法控制好,被他聽到我們跟蹤他







他轉頭過來







我隱約在樹叢中可以看見他滿臉是血,而且眼睛翻白眼又往上吊







他凶狠的對著空氣咆嘯著說 [ X你娘勒!!勾對來挖丟不客氣阿喔! ]<=意思說不要再跟了







頓時之間,空氣凝結,腳也好像結冰了一樣







大家都沒在往前走







低著頭看見他走向另外一個社區







從背影看來,他似乎傷的很重,而且腳步闌珊的樣子,應該走不遠







從另外一邊社區傳來小孩子的嬉鬧聲







然後就見那個人又大聲咆嘯著小朋友







[ X!都不要講話!我頭很痛!不准叫! ]







但是另外一個社區的小朋友似乎沒當一回事,還是繼續玩耍吵鬧







過沒多久,就聽見很多小朋友的慘叫聲!!







而且慘叫聲音越來越尖銳!!!







我心裡想,完蛋了~  他殺小孩了!!!







死定了!!















突然~







鈴聲大響!!!!!!!!!!!!!!!!!!!!!!!











鈴鈴鈴鈴!!鈴鈴鈴鈴鈴鈴鈴鈴鈴鈴鈴鈴鈴鈴鈴鈴!!鈴鈴鈴鈴鈴鈴鈴鈴鈴鈴!!鈴鈴鈴鈴鈴鈴!!



鈴鈴鈴鈴鈴鈴鈴鈴鈴!!







鈴鈴鈴鈴鈴鈴鈴鈴鈴鈴鈴鈴鈴鈴鈴!!!!!鈴鈴鈴鈴鈴鈴鈴鈴鈴鈴鈴鈴鈴鈴!!!











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







哇勒 OOXX!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馬的勒!嚇的我都快尿褲子了!!!!!!!











我要是有天心臟病發作











不要懷疑一定是被自己的夢給嚇醒的 























不過,還好是夢!











也不希望是真的!! 











由於太過真實~所以迅速的寫下來! 







哈!!一起尿褲子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薔薇 的頭像
    薔薇

    所有回憶,青絲成雪。

    薔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