晚上約幾個死黨好姐妹一起去PUB







在PUB裡面







其中有一位女生說要找男生一起過來玩







我們覺得沒差就讓她去找來







過沒多久,包廂裡面已經人滿為患







男男女女超熱鬧







其中有一位男生站起來跟大家說







看大家要喝什麼盡量點







這攤費用由我們這邊男生出~







死黨姐妹當然鼓掌叫好!







後來其中一個男生過來問我想要喝點什麼







我突然想起之前有格友大力推薦"麥卡倫"







我就向那位男生開口說我要喝麥卡倫







一轉眼







他把酒拿來







剛第一口喝下去的感覺是........







很像黑麥味道







吞進去的感覺真的很順口







而剛剛幫我拿酒的男生,







也就順理成章的坐在我旁邊







過沒多久







我開始覺得頭暈暈







剛剛那位男生把手掌放在我頭上幫我按頭







他按差不多兩三下







我隱約當中聽到他跟我說了一句"對不起"







我就沒有意識了







當我眼睛睜開







包廂裡一片黑暗







我手撐著沙發,努力嘗試坐起來







在微微黑暗燈光中







我看見其它姐妹也是臥趴在沙發上







而包廂裡面其他全部的男生早就不知去向







我心裡有種不祥的感覺







其中一個女生爬起來







黑暗當中聽見她大叫一聲







: !! 我的皮包勒!! 我的皮包不見了!!!!







她大叫完之後,其他女生也跟著看自己的皮包







: !!! X的! 我的錢包也不見了!!







大家一陣慌亂







我往我旁邊的沙發摸摸我的皮包







不用懷疑







我的皮包也不見了......







一把無名火升上來







我超級生氣!!







但是我不是氣那些偷大家皮包的那群男生~







我氣自己!!為什麼會喝醉?!







為什麼會讓自己犯這個錯誤?!!







包廂裡面的罵聲不斷







大家一致推斷一定是那些男生在酒裡面下藥







不然不可能才喝幾杯就醉了







自己心裡也是很悶







大家也沒有那個閒情逸致在玩下去了







算了~ 就當作學一次教訓吧~







在準備離開的時候







我拿起我的大衣外套







準備要和大家一起搭車離去







我很自然的把雙手插在大衣外套裡面







突然







我摸到我的錢包







奇怪?







我明明把錢包放在大皮包裡面







大皮包不見了







我的錢包卻在我的口袋裡面??!!







腦子閃過ㄧ個念頭







*該不會是那個男生?幫我把錢包放在口袋裡吧??*






















瞬間







我的耳朵旁邊~鬧鐘一直大響!!!







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(無言)







挖勒OOXX!!! 原來是在作夢........







還好這是夢







不然依我的個性~我一定會嘔一輩子!!!







老天爺ㄚ! 謝謝祢讓我一早就做了一個那麼可怕的夢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後記 : 今天早上一起床胸口就一直很悶~騎車的時候也覺得喘氣有點喘不過來



我想我大概是入夢太深了!把自己氣到中風了


















想想小時後的我怎麼那麼超級白目,寧願被打,也硬要去做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薔薇 的頭像
    薔薇

    所有回憶,青絲成雪。

    薔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